阿啾

山风团担❤️💜💛💚💙!偏红❤️
喜翔润 喜y2
以及 有一点点语死早 但是个亚撒西的好人😊

【翔润】触电(短篇 完结)

翔君生日快乐~

依旧ooc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SHE的触电 虽然丝毫没有点题 但是这首歌的感觉和我构思这篇文的感情基线最像 所以就用作了标题 

这次排版不知道会不会怪 

另 我更文真的很慢 而且下学期可能也不会有变快的趋势(土下座

还有啊 虽然是生贺 还是狡猾地顺便用来祝大家春节快乐 (咻桑果咩纳塞!

 

 “呐,今天放学校队没有练习,一起回去吧。”

最后一节自习课,班级里大家多少有些躁动,樱井翔用指节敲敲隔着邻桌松本润的桌子。松开因为头疼的数学题紧锁的眉头,松本润侧过头,露出大大的笑容。

“好啊~”,

樱井翔摸摸松本润微长蓬松的头发“这么开心?”

“没有啊,”

“嗯?。”

“好啦,一般般开心啦~”

从樱井翔满意的仓鼠表情里,松本润瞬间感应到变得微妙的气氛,掩饰着转回头,盯着习题卷,咬着笔,试图再次投入题目里。

  “我们好像有两个月没一起走了,”樱井翔对车后座与自己背对背坐着的松本润说。

“对啊,这学期为了准备联赛,练习很紧张吧。”

“就是,很累啊,每一天都。”

“欸,你知道吗,我妈看我这段时间都没跟你一块放学,还问我说,你是不是有这个了,fufufu。”松本润竖起小指伸向背后的樱井翔面前晃了晃。

樱井翔拨开那节葱白的手指,“不可能啦,女朋友什么的。”

松本润略微愣了下,心里某个地方不自觉地钻起牛角尖。

努力掩饰住语气里的在意,“为什么?”

樱井翔翘起嘴角,轻轻地拽回刚刚被自己拨到一边的松本润的小指捏捏肉肉的指腹。“是啊,为什么呢~”

河堤边阵阵凉爽的晚风,背靠背坐着的两人,在对方看不见的一面,都笑得很甜。

  校际联赛还有一周就要开始了,樱井翔近来接受的练习强度也越来越大,甚至下午都被特许空出来练球。松本润看着有些心疼。可是和一般女生那样守在一边,递水递毛巾这样的行为由自己来做有些奇怪,却又不知道还有哪些方法可以表现出自己努力应援的心意。

松本今日子最近时常见自家儿子跑神发呆,这天实在是忍不住开口问道“小润最近有什么烦恼吗?”

“啊……没什么啦。”

“说出来看看嘛,能帮你解决的话,妈妈会尽力的哦。”

犹豫了一下,想想能有个人帮忙提提意见也不错。“妈,你也知道翔君下礼拜比赛,最近大概练习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很累的样子,我在想啊,做些什么帮他加油,可是又不知道能做什么。”

“原来是这样啊,小润作为小翔的朋友确实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呢,嗯……啊!便当怎么样!”“便当?”“嗯,一直到比赛结束的那天,小润帮小翔做元气便当,怎么样!小翔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的,况且,以小润的厨艺便当什么的也不在话下啊。”

想了想樱井翔自己一个人独居,午饭都是从便利店买来凑合的,也没什么营养,做便当确实是个不错的主意。松本润笑着跟母亲道谢,马上一头扎进厨房研究第二天的便当。

  第二天,午休前的课上,松本润手指轻磨着抽屉里风吕敷的一角,突然有些犹豫,送手作便当感觉怎么都有些女孩子气。

“果然还是太奇怪了吗?”松本润自言自语道。

“什么?”前桌的二宫和也微微侧过头压低声音说,“我说你啊,都烦了一早上了,今天早上提着的便当,是给shoちゃん的吧?”

“欸!你怎么会知道?”

下课铃适时地响了起来,二宫和也转过身坐在松本润对面,“看你一早上一副少女怀春的样子就连这个笨蛋也能猜出来好吧。”说着扯住下了课马上蹭到自己身边的相叶雅纪的衣角。

“你们在说什么?松润你为什么还没去操场,球队大概已经结束练习了哦。”

‘为什么都知道了!!’松本润心想。

见松本润还在别扭,二宫和也叹了口气,“如果是小润送的话,那家伙一定高兴到不行,不会有时间想些乱七八糟的事啦,所以啊,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快去吧,笨蛋都说他们练习结束了。”

“嗯!好!”松本润下定了决心,抱着便当走出教室。

   越是靠近操场,松本润走的越慢,到后面几乎是脚不离地慢慢蹭着地面移动。心里的犹豫眼看就要说服自己打退堂鼓的时候,低垂的眼眸里出现了那双熟悉的球鞋。

“小润!你怎么来了!”

樱井翔远远看见怀里还抱着便当盒的松本润,马上猜出了来人的意图,见对方一脸纠结,怕那个胆小鬼收回那份属于自己的爱心便当,急忙跑上前去拦住人。

“给你做了便当,爱吃不吃!”

松本润努力强装着镇定,却在说出话后有些懊恼自己的语气是不是太凶了,明明是为了给对方加油才做的。庆幸,樱井翔完全没有在意,接过松本润手里的便当,揽着仍是一脸纠结的人的肩,在球场边的观众席坐下。

“唔,小润做的便当一级番好吃!”嘴里塞得鼓鼓的,樱井翔含糊的说。

看着露出满足状的仓鼠表情,塞着口饭脸圆乎乎的樱井翔,松本润咬着筷子傻笑。

  校际联赛很顺利的结束,樱井翔还未来得及从优胜的喜悦中脱离,就被段考的成绩狠狠泼了盆冷水。这天下课,意料之中被班主任叫到了办公室。穿过课间人群嘈杂的走廊,樱井翔推开办公室的门。

在班主任的座位前站定,“老师,我来了。”

“嗯,樱井同学,你大概也猜出老师今天要跟你说什么了吧……”

基本上班主任说完上句,樱井翔就知道她下句要说什么,说教的言语总归都是一样的,樱井翔盯着地板砖上的花纹慢慢神游着。

“那,樱井同学有什么打算吗?”

“欸?”

“也就是说,学习计划什么的可以讲给老师听听吗?”

如果回答不上来的话,这种不在状态的样子只会让对方拖着自己念叨更久。樱井翔考虑着怎么回答,无意抬起眼一扫,发现松本润不知何时也在办公室里,坐在班主任邻座的数学老师旁边,低头写着什么。

伸手指了指松本润,“松本同学会帮我补习的,请老师放心。”稍微提高了音量,确保松本润能听见自己的话。看见对方因为突然被提及而猛然回过头一脸惊讶的样子,背对班主任,樱井翔合掌拜托着松本润。“松本同学真是乐于助人呢,樱井同学交给你,老师也就放心了。”拍了拍松本润的肩,看见松本润点头之后,班主任复又转身,看着樱井翔,“那樱井同学自己也要加把劲哟。”

“好的,老师。”

   两人一起出了办公室。

“谢啦,小润~”

“不用谢,倒是樱井君你需要做好心理准备,接下来的学习强度大概会非—常—大——!”松本润咬牙切齿地说道。

“欸!我也就说给老太婆听,小润你不用真的帮我补习啦!”

“樱井翔!我能跟你一样整天满嘴跑火车吗!既然答应了松子老师,那你下次段考的成绩就非得提高不可,要不小爷我的脸面往哪里搁!”

看松本润气呼呼微微鼓起的脸,樱井翔仔细想觉得自己确实有些欠考虑。“好啦,小润,我错了,我答应你一定努力,还请您用力的鞭策我!”

对着樱井翔一脸严肃表情握着拳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好像一只逞强的小动物。’无意间被萌到的松本润心想。

  每天放学都能去松本润家,一起站在玄关换拖鞋,一起吃今日子妈妈准备的晚餐,饭后一起在房间学习,这种日常让樱井翔简直想用力地亲一口前几天站在班主任面前信口开河的自己。虽然现在每天需要完成的题量比自己以前一个礼拜做的都还要多,但能像这样下了课还和松本润腻在一起,樱井翔顶着个黑眼圈过得十分幸福。这天,松本润给樱井翔布置的三套卷子全部是樱井翔最为苦手的地理,被满卷吹来吹去的风向弄的头疼,楼下的摆钟敲响,提示着晚上十点整,樱井翔还没把手头的卷子做完。听见敲门声,松本润放下手里的书去开门。

松本今日子端着切好的水果进屋“啊拉,小翔的补习还没结束吗?”

“啊!对……”

“这家伙简直不是一般的笨。”松本润嫌弃的看着把头发抓得乱糟糟的樱井翔。

“小润不可以这样说小翔哦!呐,小翔!时间也不早了,今天要不要就在家里住下?”

“嗯?真的可以吗!!”樱井翔烦躁的心情瞬间瓦解。

“当然啦,我记得前两天帮小润买了新的内着,我去找找看。”

“嗯,谢谢今日子妈妈~”

被冷落在一旁的松本润,又偷偷钻起牛角尖,‘住下的话,不就是要和那家伙一起睡吗!不行不行!自己一定会害羞到自燃的……让他睡地板好了!可是……那样做大概又会被妈妈念。啧,算了,我勉强打一晚地铺好了,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啊。”

  两人洗过澡,又做了一会题,时针指向一点时,松本润起身开始整理自己睡觉的地铺。终于解决了那三套卷子的樱井翔放下笔,转身走向床准备睡觉,才发现床边赫然铺好的棉被。

“小润要让我打地铺吗?”樱井翔一脸委屈的看着刷完牙走出洗手间的松本润。

“我倒是想啊,但你既然是客人,就换我勉强忍一晚上好了。”说完,把棉被盖好躺下,“你快去刷牙吧,晚安。”

樱井翔靠着洗手台刷牙,心生烦躁,‘还以为可以和小润一起睡的,嗷,软乎乎的小润一定很好抱。”樱井翔心里演习着怎样自然地乔装半夜滚下床,然后抱着松本润一起睡。

走出洗手间,看见松本润把自己裹成一团,把有些单薄的家居服换成了绒绒的睡衣,樱井翔想起松本润每次到年末一定会发烧的弱体质,不禁自责自己的粗心。“小润,到床上睡吧。”

换了睡衣,体温刚有些回升,松本润产生的些许睡意被樱井翔轻轻晃醒,想想地上的温度自己确实有些吃不消,松本润没有推脱,迅速钻进床上的厚棉被里。

“谢谢,小翔晚安~”松本润舒服的闭上眼睛含糊嘟囔着,在感觉到身边的塌陷时睁大了眼睛。“你!你!干嘛!”

“地上太冷了,小润~”樱井翔坐在床上半盖着棉被带着一脸委屈低头看着身边的人。

被樱井翔水汪汪的大眼这样盯着,拒绝的话松本润再不忍心说出口,看见松本润复又闭上眼睛,樱井翔满意的咧开嘴,动作麻利的钻进被窝,一把环住松本润的腰,“小润晚安~”松本润浑身僵硬,不敢睁开眼睛,樱井翔鼻尖呼出的气打在自己的发旋,松本润心里翻腾着‘天啊!我就说不能一起睡啊!!要着火了!!冷静点!松本润你不可以脸红!!’感受着怀里体温骤然升高一直不敢动作的人,樱井翔只想把满腹的温柔全部交予这只迟钝又可爱的鸵鸟,拨开松本润额前的刘海,轻轻的啄了一下。

“这样的话,小润就不冷了。”

默契接收到樱井翔的温柔,松本润干脆放弃纠结,吸吸鼻子,往免费的热源更贴近了几分,樱井翔稍稍施力把人圈得更紧,在这样负距离的亲密下,两人一夜好眠。

  自从樱井翔在松本润家留宿的那夜过后,樱井翔对松本润的举止比之前更加亲昵,除了时常的摸头还有捏脸外,最近更是经常像个软体动物一样,变换着各种姿势黏在松本润身上。二宫和也看不下去,每次都扯着小尖嗓酸樱井翔,却始终没有一点成效。

  段考的成绩出来,松本润和樱井翔被班主任在班级点名表扬了。下了课,相叶雅纪嚷着必须庆祝一下,最近的好事太多了,松本润想不通除了段考樱井翔成绩提高了之外还有什么好事,问着面前咋咋呼呼的人,对方也只是自以为俏皮的做了个很奇怪的wink。

说是庆祝,不过也就是四人约着一起吃了个饭,相叶雅纪和店主大野智愉快地聊着大野智这几天出海的经历,松本润和二宫和也讨论着昨晚直播的棒球赛。樱井翔撑着下巴目不转睛看着聊得兴起比划着动作的松本润。

结束与相叶雅纪的天然会谈,大野智推推樱井翔,“回神啦,人都快被你盯出洞了。”相叶雅纪在一旁fufu的笑着。

樱井翔倒也不掩饰,“我就是看不够怎么了!”

“呐,小翔,我今天说的好事就是啊——。”拖长了调子,相叶雅纪笑得看不见眼白,“我跟kazu表白了~然后啊——我们正在交往中哦~”

“嗯~这样啊,恭喜你们啊。”樱井翔咧开嘴笑,真心为两人高兴。

  吃过饭,四人分头回家。

并肩走着,樱井翔微侧着头看身旁人,听了相叶雅纪的话说不羡慕是假的,自己与松本润两人的相处模式只差一句肯定来确认关系了,要不要试试看呢?

想得太入神,樱井翔被盲道上凸起的地砖绊了一下,专心看路的松本润吓了一跳连忙扶住樱井翔。

“没事吧!”

“呐 ,小润,我们在一起吧。”两人维持着半蹲的姿势,看着对方眼里倒映的自己。

就这么过了半分钟,松本润站直身体“没事的话,走吧。”说完率先走出了几步。

看着松本润背影的樱井翔苦笑了一下,“果然还是我太过自信了吗?”

两人之间尴尬的沉默着,松本润放缓情绪小心的开口“现在这样不也挺好的吗?”说罢,回过身,再次对上樱井翔的眼睛,自以为稳住了的心,在看见对方有些红的眼睛时被击溃。

“松本润,你的意思是我们就这样了。以后的日子里,只能静静看着对方结婚生子?这样的事我做不到,你又有什么自信做到!”

松本润再次转身背对樱井翔快步走开,这样的假设字字戳心,早已满面泪水的他,没办法回应。

樱井翔和松本润已经半个月没说话了。 周五的放学,相叶雅纪瘪着嘴目送松本润和二宫和也两人勾肩搭背的走出校门,“樱井翔你倒是管管小润啊!算我求你们了,别冷战了行不行!”樱井翔不置可否的扯了下嘴角。

新年早已过去大半月,商店街却仍维持着喜气的样子。

“nino想说什么?”两人靠着人行道边的栏杆,松本润用手搓着刚买的热饮,先开了口。

“呐,小润,你老实告诉我,你喜欢shoちゃん对吧?”

没想到是关于那人的话题,松本润愣了一下,那晚的争吵后一直有意躲避与那个名字有关的一切,但自己的心意松本润其实再清楚不过,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

“没想过要告诉shoちゃん吗?”见松本润没有回应,二宫和也继续说道“你和shoちゃん天天那么黏是个人都看得出你们互相喜欢,可是又一直不点破不是显得有些狡猾吗?”

“但是,你和aiba不也是天天黏在一起吗?”松本润小声争辩着“嗯,可是我们在一起了哟,所以和你们不一样啊。”

“哪里不……欸!在!在一起了!”

“对啊,相叶氏那个笨蛋现在是我男友了呢~”二宫和也看着一脸震惊的松本润笑笑。

“可是可是!你们就这么轻易的接受了自己是同性恋吗!”过于激动松本润把自己的烦恼脱口而出。

“什么嘛,原来小润一直在顾虑这个呀!嘛,这么看来其实masaki其实还是挺灵光的嘛,比起你。自己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啊,那家伙跟我说啊,喜欢我是最最重要的事,他可以抛下一切顾虑,只要能够一直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说,小润,恋爱其实就是这么一回事,心思太重反而不好哦。”

  整个周末松本润都在回想着二宫和也说的话,那天晚上樱井翔说出要在一起时,刚开始其实自己开心得不行,但是随后马上想到,如果接受了樱井翔的告白,那就代表着两人要一起成为大部分人眼中的异类。二宫和也的话让松本润豁然开朗了不少,两人的幸福,比起所谓外人的眼光都要来的重要,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抛弃部分的顾虑可以得到更多,这样不是很好嘛。翻翻书桌上的日历,松本润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1月25日,这天生日的樱井翔晚上自己待在家生着闷气,队员和同学的祝贺短信也懒得回,‘叮叮叮’响着的提示音里,没有一条来自自己想要的那个人的祝福。

“没送礼物就算了,连个短信也没有。”看着房间里满墙松本润的照片,樱井翔有些气急。

门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樱井翔瞬间猜到来人,光着个脚就跑到玄关开门。

“小翔生日快乐!”

看着提着个随身行李包,脸上有明显的红色掌印的松本润,樱井翔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放下行李袋,松本润抱住樱井翔的腰,“送你的生日礼物。我跟家里说了要跟你在一起。”

脑子飞速运转着,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樱井翔心疼的抬起松本润的脸,摸着他的脸,“jun……”

“喂!你怎么这个反应啊,我以为你会开心的!不管,反正我爸还在气头上,我跟我妈说了来你这住一阵子,你必须收留我!”看着面前人情绪不对,松本润急忙转移话题。

推开樱井翔,走了进去,把鞋随意甩在玄关,夸张地大字摊在沙发上,“今天大概是我活这么久最累的一天了!小爷要休息!”

樱井翔笑笑,摆好松本润的鞋子,看着与自己并排的白球鞋,恍惚感觉到幸福来得有些突然。

瞄到樱井翔一脸温柔的样子,松本润突然觉得很不好意思,站起身,“话说我还没来过你家呢,卧室在哪我先把东西放好,fufu,顺便突击检查下你有没有藏一些污污的杂志~”

一边说着一边走向樱井翔手指指向的房间。打开房门,松本润后悔了。

‘还不如就老实待在沙发上呢!’

看着墙上各种样子的自己,松本润掩饰住害羞,佯装着吐槽,“什么时候照的这些!你是有偷窥癖吗!”仔细研究着角落的照片,想起是自己前阵子做的便当的照片,一头黑线“这又是什么时候照的,明明我就在旁边都没发现……”

一直站在松本润背后根本止不住笑意的樱井翔,上前轻轻抱住耳尖早已红透的松本润,“jun,谢谢你的礼物。”

松本润咧开嘴,笑着转过身面对着樱井翔,鼓起勇气亲了下对方的唇,“喜欢就好~”

“最喜欢jun了。”樱井翔按住松本润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有些喘不过气的松本润轻轻推开樱井翔。“好啦,我也最喜欢你~”

看着怀里红彤彤的人,樱井翔觉得怎么也亲不够。从樱井翔的双眸里读出危险的信号,松本润彻底退出樱井翔环着自己的手臂。开玩笑,自己才不想因为窒息而翘辫子呢!

拿出行李包里的衣物,“累死了,我先去洗澡。”

“一起呀~小润~”

‘嘭’樱井翔站在浴室前碰了一鼻子灰,转身拿出床头柜抽屉里浴室的钥匙。

“口桀口桀”。

“樱井翔你个变态!出去!唔……”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